雲端視訊會議整合

雲端視訊整合

使用需求暨整合說明

雲端視訊會議室是針對中小企業之小型會議室進行多點視訊會議之最佳選擇。亦或既有的會議室已經具備了AV影音設備但欠缺視訊會議主機設備時;其無須自建昂貴的多點視訊會議控制器(MCU)及中心點高價的頻寬費用即可以進行單一虛擬視訊會議室可以多人連線參與遠距視訊會議。

雲端視訊會議仍須自行建置視訊會議引擎。一般皆以PC、NB、PAD作為視訊會議硬體主機。只需額外安裝Zoom、Zoom Rooms、Teams、RPD、中華電信hiVideo 、Scopia或其他視訊會議軟體即可以進行雲端視訊會議。

但為改善提升影像及聲音之連線品質故仍需額外介接效能較佳的USB攝影機、收音麥克風及具備回音消除功能的放音喇叭等等。相關設備有Usb 1080p視訊攝影機、USB麥克風;USB喇叭或結合上述三種功能於一身的Soubd Bar雲端視訊週邊設備。

有了雲端視訊會議平台的提供;使視訊會議室的建置費用更親民。也讓一般企業更能享受視訊會議之效率與平價;而非大企業所能獨享的高效益工具

更全面的 視訊會議UC整合

軟體應用

透過簡單的軟體操作使您的會議更有效率

筆電

支援各種平台與筆電,您將可以透過筆電與世界零時差

平板

支援行動平板裝置

手機

支援更多的手機平台

使用客戶群

整合設備品牌

工程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