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點視訊會議UC整合

多點視訊會議UC整合

使用需求暨整合說明

因應各產業領域的快速變化及市場激烈競爭;各國政府及民間企業無不思考如何加速各個工作領域競爭力之提升。除每個人專業能力的提升外;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更不在話下了。再加上全球分工的概念;7天/24小時不停滯的運轉機制;因此思考採用何種科技設備提升公司「即戰力」。此需求變因應而生。

多點視訊會議UC整合所提供多方互連的影像、聲音、電腦畫面及共同作業協定等等就成了多方會議中所必要的資訊需求了。多點視訊會議UC整合涵蓋了多點視訊會議控制器(MCU)、多點視訊會議註冊系統(DMA)、多點視訊會議防火牆機制(RPAD、RPRM) 、多點視訊會議錄製系統(Media Suite)、網頁視訊會議系統(Wed Suite) 、Full-HD視訊會議主機(Codec)、語音會議系統(Audio ocnference)、資料會議系統(Data conference)等相關設備。

樂晉科技提供完整的規劃設計及全方位的服務;已成功協助國內多家公民營機構建置多點視訊會議UC整合系統;並完全達到建置目的與使用需求。為他們公司提昇了經營競爭力與降低了經營成本。公家機關更是縮短政策推動時間達到事半功倍之效。提升了各級政府間之施政效能。

更全面的 視訊會議UC整合

軟體應用

透過簡單的軟體操作使您的會議更有效率

筆電

支援各種平台與筆電,您將可以透過筆電與世界零時差

平板

支援行動平板裝置

手機

支援更多的手機平台

整合設備品牌

工程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