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多媒體影音整合

數位多媒體影音整合

使用需求暨整合說明

隨著數位科技的進步導致影像及聲音還有控制信號等等也都有很大的變革。無論是一般會議室、視訊會議室、教育訓練教室、階梯講堂、國際會議廳或其他特殊需求之會議室所需使用之影、音、控制信號等皆可以採用HDBT、Dante、AV over IP等不同信號格式;透過網路線進行相關像號之傳送與接收。致使建置環境可以更多變化;使用需求可以更多元;操作可以更簡便;管理可以更有效率。藉以達到高效率的會議與訓練目的。

現有的數位影、音、控制信號的設備中涵蓋了視訊會議主機(Video Conference)、數位有線/無線麥克風系統(Dante Mic System)、會議麥克風系統(Digital Discussion System )、多格式影像矩陣切換器(Digital Video Matrix)、模組式矩陣切換器(Modular Matrix Switch )、數位混音機(Digital Audio Matrix)、HD攝影機(HD Camear)、無線簡報器(Wireless Presenter)、數位影音錄製主機(Digital HD AV Recorder)、即時影音串流主機(AV Streaming Server)、液晶面板觸控系統(Touch Screen)、功率擴大機(Power Amplifer)、陣列式喇叭(Array Speaker)、互動式投影系統(Interactive projection)、電視牆顯示系統(Video Wall)、會議室預約系統(Room Scheduleing)、會議室自動控制系統(Room Control) 等等相關設備。

樂晉科技提供完整的規劃設計及全方位的服務;已成功協助國內多家公民營機構建置數位多媒體影音整合會議室;並完全達到建置目的與使用需求。為各公司企業提昇了經營競爭力與降低了經營成本。公家機關更是縮短政策推動時間達到事半功倍之效。提升了各級政府間之施政效能。

更全面的 視訊會議UC整合

軟體應用

透過簡單的軟體操作使您的會議更有效率

筆電

支援各種平台與筆電,您將可以透過筆電與世界零時差

平板

支援行動平板裝置

手機

支援更多的手機平台

工程實績